Blogia
usopennewyork

Sharefile Generation Grime種子電影147

↓↓↓↓↓

https://shrturi.com/qMVr4m

▲▲▲▲▲

 

; 2018年; 運行1小時,30分鐘。 長老對滑雪面具的反應是坍塌的上帝。 麻煩。 我曾為富裕的家庭工作,除了他們的苦毒,毒品和貨幣上癮,膚淺,膚淺,壓力,無法及時付錢,他們似乎基本上都很開心。

我很嫉妒。 看完這部紀錄片後,請把所有你不需要或不想要的錢寄給我!謝謝。 嘿,也許人們會開始理解像我這樣低收入的年輕人擁抱共產主義。在我的城市最低工資(每週40小時)買不起臥室睡覺。 請小偷看。 亞洲小姐是我的最愛。我全心全意地愛著她。

青少年對Lil Peep做出反應。 所有這些錢浪費在它可以用來幫助那些實際上可以做某事的人從來沒有錢做任何事情而他們所做的人有錢在俱樂部花了2萬美元而灰鵝在2000瓶子裡。 好東西。 這是罪的工資;精神錯亂,污垢和腐敗。悔改並尋求上帝。 那位喜歡五彩紙屑的女士是如此珍貴。 拼貼畫孩子對Juice wrld做出反應。 無知和財富是最糟糕的組合。 等等等等等等。什麼都不做。 是的,很棒的CYPHER。

 

耶穌愛你。 那是你嗎。 沒有錢沒有親愛的。我現在開始相信了。 多麼夢幻的聲音,多麼狡猾。 果汁:我服用處方讓我感覺好長老:我喜歡歌詞0:50哈哈哈哈哈。

 

0 comentarios